长风破浪

你若倾澜,我似尘埃。

特别美好

十八不解人间事:

【一百五十四】

❤他说“我是你们的多啦A梦呀”

❤我说“你是光源本身”




这是一个摘了玩偶头套更可爱的男孩子。

多啦A龄给他的姑娘们穿着玩偶服蹦蹦跳跳,被身边已经长大了的男孩温柔摘下头套,慢慢露出的笑容是那么柔软且裹着蜜糖。




你仰起头的时候,星星都会害羞。

他拥抱你的时候,会开心的像个小孩子一样拍手。

张九龄王九龙,在我所能爱你们的时候,我会尽全力奔向你们!




叮!戳这里可以看文: 【龙龄】哆啦A龄,请问大楠可以亲你吗?




(cr: Aichan0416)

评论

热度(299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